close

這幾天晚上都在看痞子英雄

峰迴路轉的劇情實在很好看

我很少看電視劇

能夠讓我在電視上看完又收藏DVD的

目前就只有這一部

很特別的

電視版沒有結局

而是埋了更多伏筆

看來很早就為電影版鋪路

而今年底電影版就會上映

看來不管拍得怎麼樣

我都會看得津津有味

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

等了大半年

這個月終於可以續約了

不過我反而猶豫起來

最近一直有傳言iphone5會在六月發表

很怕一辦iphone4

隔一個月就發表iphone5了

這樣我豈不是會很X

不過FB有朋友說的也對

要一直等新的才辦就不用辦啦

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禮拜有驚聲尖叫4

我不是這個系列的影迷

不過這一集卻特別想看

我想隔了這麼多年再出續集

不看前面也沒差吧

從預告看起來

這集融入了很多當代元素

謠言 攝影機 網路直播

讓傳統驚悚片和社會氣氛作了結合

而且這種猜兇手的電影

一定要有驚喜

更希望有大逆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