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患了只要去戲院看電影就會睡著的病

記得沒錯的話

已經至少三部睡著了

我指的睡著不是瞇一下那種

是看完還得重看的這種睡著

這三部分別是

社群網戰

生死接觸

都是很好看的電影

而我也沒有覺得難看

但我就是忍不住睡著了

該睡得時候睡不著

看電影這麼容易高度專心的事我居然已經睡三部

實在有夠痛苦

誰來救救我

睡眠亂七八糟外加品質有夠差真的會很想死

這禮拜有無厘取鬧3D

我想這應該很難睡著

當作我復活的第一部吧

查了一下

想看的電影全集中在28號那週

一定要看的就有三部

青蜂俠(因為導演+周董有夠想看)

非識不可(就是Catfish,實在很想知道答案)

異獸禁區(超級低預算拍出超級大電影,台灣做電影的人都該看,預算只有1.5萬美金)

社群網戰DVD什麼時候出

它最近得好多獎

讓我覺得我睡著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