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跑Apple

因為要買Air

這兩天ipad剛出

每間門市都是買ipad的人潮

台灣人真的很瘋Apple的東西

店員說

其實Air也有這種人潮

但只維持三天吧

緊接著ipad就出了

今天也玩了一下ipad

操作幾乎和iphone一樣

除了螢幕很大之外

我是不知道跟iphone有甚麼差別

可能螢幕大就是一種差別吧

看影片看照片打電動的確蠻有iphone沒有的快感

簡易的操作

讓我想買一台給我爸媽用

因為我要用Air

11.6吋真是有夠漂亮

螢幕解析超高

快閃硬碟超快

整體重量超輕

簡直有夠適合我

可惜門市不能訂客製化

得網路上才能訂

後天找時間來弄一下

十天後我就有Air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