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好多電影

看到沒電影好看

 

一 人形蜈蚣

奇摩短評壞評很多

但管你的我蠻喜歡

導演的運用的影像和意念都很變態

飾演醫生的演員更是變態中的翹楚

很欣賞這種小製作的電影

第二集我還要再看

 

二 通天神探迪仁杰

徐克導演但沒有很徐克

不過李冰冰有東方不敗的神采

電影品質有夠高

什麼都很好

但偵探故事的辦案過程並沒有讓我覺得很巧妙

電影內在感覺虛了一點

 

三 3D童眼

3D效果很好

故事很怪雞無厘頭

有誠意沒新意也沒有亂拍的電影

彭氏兄弟繼見鬼之後

第二部我覺得還不錯的電影

沒有3D會大打折扣

不過3D電影很難拍所以還是推薦

 

四 超危險特工

蠻不一樣的漫畫改編電影

用退休殺手的角度出發

雖然都是老人但危險程度跟他們年齡成正比

不知道該講什麼

反正就是很好看

感覺會有第二集

 

五 告白

在我心目中接近完美的電影

旁白很多

鏡頭很多

用很美的畫面描述很殘酷的故事

沒有看過節奏剪接聲音搭配這麼完美的電影

日本是用這種電影參加奧斯卡呀

啊啊啊啊啊

上映我還要進戲院再看一次

 

六 劍雨

和海報寫的一樣

史密斯夫婦+變臉

蠻好看

不過我好像比較喜歡蘇照彬導演拍時裝片

還有

為什麼是吳宇森作品

蘇照彬電影

監製就寫監製啊

 

七 街舞狂潮

台灣第一部街舞紀錄片

很扎實的沒有遜掉

近年來紀錄片上院線我覺得最好看的

很開心是蘇哲賢導演來拍

應該沒有人像他一樣這麼熱血的為自己的電影努力

入圍金馬最佳紀錄片和剪接真的實至名歸

很可惜只上映兩週

接下來金馬影展還會放映

大家一定要去欣賞這部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