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好多電影
看到沒電影好看
一 人形蜈蚣
奇摩短評壞評很多
但管你的我蠻喜歡
導演的運用的影像和意念都很變態
飾演醫生的演員更是變態中的翹楚
很欣賞這種小製作的電影
第二集我還要再看
二 通天神探迪仁杰
徐克導演但沒有很徐克
不過李冰冰有東方不敗的神采
電影品質有夠高
什麼都很好
但偵探故事的辦案過程並沒有讓我覺得很巧妙
電影內在感覺虛了一點
三 3D童眼
3D效果很好
故事很怪雞無厘頭
有誠意沒新意也沒有亂拍的電影
彭氏兄弟繼見鬼之後
第二部我覺得還不錯的電影
沒有3D會大打折扣
不過3D電影很難拍所以還是推薦
四 超危險特工
蠻不一樣的漫畫改編電影
用退休殺手的角度出發
雖然都是老人但危險程度跟他們年齡成正比
不知道該講什麼
反正就是很好看
感覺會有第二集
五 告白
在我心目中接近完美的電影
旁白很多
鏡頭很多
用很美的畫面描述很殘酷的故事
沒有看過節奏剪接聲音搭配這麼完美的電影
日本是用這種電影參加奧斯卡呀
啊啊啊啊啊
上映我還要進戲院再看一次
六 劍雨
和海報寫的一樣
史密斯夫婦+變臉
蠻好看
不過我好像比較喜歡蘇照彬導演拍時裝片
還有
為什麼是吳宇森作品
蘇照彬電影
監製就寫監製啊
七 街舞狂潮
台灣第一部街舞紀錄片
很扎實的沒有遜掉
近年來紀錄片上院線我覺得最好看的
很開心是蘇哲賢導演來拍
應該沒有人像他一樣這麼熱血的為自己的電影努力
入圍金馬最佳紀錄片和剪接真的實至名歸
很可惜只上映兩週
接下來金馬影展還會放映
大家一定要去欣賞這部好看的電影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