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早上睡覺
精神好差啊
睡也睡得不安穩
失眠真痛苦
但我已經不想吃藥了
畢竟之前吃到吃到抗藥
而且吃藥也不會清醒到哪去
就看哪天失眠良心發現讓我好好睡覺

這個禮拜可以把所有的案子結束
漸漸要轉換到電影模式
七月底就要開拍了
前製期一個半月應該會很密集的緊繃
第一次拍長片
身負著編排鏡頭的重任
得盡全力別丟臉才好
這次找的攝影師應該會非常厲害
除了學習之外
也得挺起來才能夠碰撞出好的畫面呀
很期待也很緊張
好事

最近幾天應該會去辦iphone
女朋友搶先一步偷辦
哼哼
把玩了好幾天
真是支方便又好玩的手機
對於我的工作有絕對性的方便和幫助
而且我連外殼都選好了
怎麼能不辦呢
據說4G發表後會大降價
不知道要不要再等一下
但猴急的我應該是等不到那時候啦

連續做了幾支片子後
硬碟已經在爆炸邊緣
都是HD的檔案
容量佔得很快
要存檔也得存HD CAM才有意義
不過HD帶子非常昂貴
加上輸出的費用
得花上好幾千元才搞得定
為了作品的保存
不花也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