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一次
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多了幾次
也就熟能生巧了
這就是經驗
不管是拍片
或是拍片衍生其他的事
都需要豐富的經驗來讓自己知道如何應對
要學的還多著

我享受剪接的時間越來越短暫
好像大約剪出個fu
這支片在我心裡便已做完
接下來真正的剪接我反而沒那麼享受
這種狀況不只剪接
拍攝現場是
調光也是
我想我慢慢需要團隊
而不是我一人獨撐大局
雖然能掌控所有的細節
但既累又慢
到底該怎麼做
我需要時間好好規劃一下

正在做的片子是江明娟第二波主打MV
正在等客戶做最後確認
自己還算滿意
主流和獨立的做法真的很不同
我還不是那麼習慣
我想再多幾次機會就能抓到訣竅了吧

就是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