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上LX3
今天很迅速就去買了
因為G9賣掉
我就只剩DH2啦
還是得有台還可以的比較實用
本來不考慮買LX3的
但一知道他的錄影可以拍720 24p之後
我就被吸住了
找了許多資料都顯示它不錯
剛好女朋友的同事有買這台
今天就去試機了一下
有夠好拍
短短二十分鐘就拍到蠻多不錯的照片
720p錄影也真的超屌
當場就決定衝去買啦
這台大小剛好
應該可以不用在換相機了

原本現在應該在剪MV的
因故延拍之後
我整個很擺爛
但從明天開始
行程會越來越滿
一直持續到26號
下週得把短片剪完然後送去混音
15跟18號分別拍兩支MV
同時得在26號交片
沒試過一次拍兩支MV
更沒試過一次要剪兩支
而且不到一個禮拜
我都沒這麼看得起自己
不曉得客戶為什麼這麼看得起我
拼完這次
相信功力又會大增
下個月沒事
希望可以好好休息
接個小案來做就好

春浪要開始了
到底要不要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