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女蘋友一拿到數位lomo

馬上就被我攔截到台南了

一上高鐵就迫不及待裝機測試

其實就是台cmos小相機

質感很玩具

效果很粗糙

也正因為粗糙所以很lomo

會選擇買它主要是想要它的錄影功能

看官網上的示範片

它的錄影非常8MM

目前我還沒將我拍的素材抓進電腦

所以還不知道是否真有那麼厲害

但拍照的部份倒是蠻好玩的

它可以調的設定很少

只有ISO100或800

是否定時拍照

是否預覽照片

沒了

雖然有LCD

但拍照時卻看不到畫面

只有錄影和預覽時可以看

所以拍照得靠經驗和fu

這點非常lomo

所以成功率一半一半

但它是數位的

所以不用害怕浪費底片

想按就按

充足的日光和夜景拍攝各有特色

隨機取景讓畫面非常自然

我對此機只有兩個挑剔

一是機身太玩具

它造型很好

但按鍵和機身都太塑膠

以5900的價格

質感應該要好非常多才對

二是不能刪照片

因為根本沒有刪除照片的選項

所以只能一直拍

我上網找了一下

此機可以黑白拍照或錄影

但居然需要秘技才能進入黑白模式

既然是秘技

當然就要保密嚕

哈哈哈哈哈

有完此機的但不知怎麼去黑白模式的再問我吧

破梗就不好玩了是吧

整理好照片就可以開個lomo相簿嚕

我應該會選許多照片洗出來吧

目前玩得很開心

希望錄影真的和官網一樣厲害

拜託一定要啦

日本官網 http://www.superheadz.com/digi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