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拼戰了兩天

終於生出A拷貝

可能是累過頭了現在不想睡

12號才要交片

這兩天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去看個福爾摩斯什麼的

最近都在忙

只好先打聽福爾摩斯好不好看

結果評價頗兩極

喜歡的說超好看

不喜歡的說超無聊

不過說好看的居多就是

畢竟它也是僅次於阿凡達的第二名啊

而且九把刀說我會喜歡

該是去看一下蓋瑞奇重回偷枴搶騙風格之作

如果我喜歡應該就會超愛的

這幾天終於比較冬天

不停的雨讓我想運動卻動彈不得

nike的廣告都是騙人的

下雨的冬天誰會想要跑步

又不是田徑選手

還是來個跑步機或兵乓球之類的室內活動比較實在

在台北要等雨停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想台北一年平均有一半都在下雨吧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統計

搞不好還超過

最近又重新拿回小DV拍東西

雖然DV的品質早已沒辦法滿足要求

但它仍有種魅力

那種魅力對我來說就像8MM一樣

粗糙但無法取代

在寬螢幕漸漸變主流的趨勢下

我反而開始拍四比三螢幕比的作品

我相信四比三以後會變稀有動物

復古都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