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片又遇到炎日
運氣會不會太好
今天拍的是明年世運的MV
用了最新的7D拍
如果剪接沒問題的話
真會是拍片的好良伴
近來入秋天氣變涼
好死不死今天碰到近來最熱的一天
又把我曬成黑人
還好我算是白很快的那種
不然每拍一天就黑一次
很快我就變成Jordan


明天終於要去買記憶體
為了幫朋友救急剪接不得不買
從1G升級到4G
很期待爆升記憶體的速度
看來我電腦還可以撐好一陣子

接下來還有四支片子要拍
兩支攝影
兩支導演
下兩個月的工作也都已經接好
稍稍忙碌的生活讓我感到充實些
但工作畢竟不是生活的全部
反而
工作是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
我慢慢了解
也慢慢改變
希望會越來越好

上個禮拜上傳的超級白
短短一週已經突破九萬人次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原來在youtube稱霸點閱率這麼爽
我會繼續拍好作品上傳的
不免俗的
讓我繼續廣告
好讓它跨過十萬大關往二十萬邁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