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用動畫拍紀錄片真的蠻特別
許多場面能夠因為動畫而表現淋漓盡致
紀錄片的真加上動畫片的假
的確造成頗大的化學作用
但不知道是不是對該片的背景不了解
對影片的共鳴沒那麼大
但全動畫拍攝紀錄片真是頗具原創性
視覺感也非常夠
讓我突然很想看類似效果的心機掃描

Re沒有代表作
聶永真魔人的作品集
我選了身體內臟的封面
沒有預購到遮醜書衣有點小後悔
都怪我忘了博克來的密碼
隨書附的小海報也很酷
我打算找個地方貼起來
書的裝訂法有點打破書原有的概念
要這樣做成本應該大增吧
要克服不少難關呢
沒把塑膠膜留起來的我
是要怎麼好好收藏這本書呢
這麼酷的裝訂法真的很難插進書櫃中啊
薄紙又尺寸不一真的很容易折到啊
如果當時有設計書套不就完美了嗎
希望有天可以請聶老大幫我設計電影海報或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