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在N年前
我房間的窗戶外面是山
我常常站在窗口透透氣
前幾天的半夜
我照常站在窗口
第一眼望去也就是山的方向
有一顆很像星星的亮點
但比一般的亮
大概有北極星那麼亮吧
當下我就想起N年前看到我認為UFO那次
想說不可能這麼塞
同樣的地方讓我看到UFO兩次
結果
我發現它有在移動
因為靠近遠處山的邊緣
當它移動也就特別的明顯
不過夜晚看遠處很容易有錯覺
就像一直盯著月亮看也會覺得它有在動
但其實這麼短暫的時間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所以我當這移動是錯覺
這時
我發現左方天空有一架飛機
一閃一閃在非常遠的高空飛著
非常明顯的
飛機的距離比那個亮點還高還遠很多
於是亮點不可能是飛機
其實用肉眼看就知道部是飛機
因為飛機不像星星
再轉回來看亮點時
我更確信它有在移動
因為它更靠近山的邊緣了
但我完全沒有拿相機的念頭
因為我認為這麼遠根本拍不下來
接下來
也就是我確信它是UFO的跡象
它的移動變快了
雖然還是很慢
但看得出它正在移動
不是飛
而是移動
緩慢的移動到山後面去消失在我眼前
這是我第二次在同樣的地方看到同樣的亮點
兩次都是差不多的方式
從我看到到它消失不超過四分鐘

後  悔  了

寫完這篇後
我拿著相機去拍
原來G9的快門可以到非常低
靠著窗戶外的鐵架是可以穩定的拍下全夜景的
我錯過了
不過沒關係
一樣放上我剛拍的來看看吧
IMG_1967.jpg 
上面那顆是星星
那天看到的差不多就這麼亮
位置是在畫面中間的高壓電塔右側跟山邊緣的地方
祝我遇到下次吧
我會用最高畫素拍下來研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