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有很多電影想看
來列個片單好了

7/24
頭號公敵
為了導演麥可曼恩看的
之前的落日殺神和邁阿密風雲我都很喜歡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他用HD拍有點Video的感覺
但我就是愛啊

8/7 G
型教主
看了芭樂特很難不想看這部
上週北美幹掉變形金剛成為票房第一
就知道這次布魯諾有多麼機車
什麼時候台灣也來拍部這樣的實境紀錄片
交給我好了

8/14
不能沒有你
這次台北電影節的大贏家
據雷孟說是部很有後座力的電影
小製作果然可以有大感動
一上映就來去膜拜一下

8/21
惡棍特工
為了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看的
自從黑色追緝令之後
我就變成他的忠實影迷
雖然並不是每部電影都喜歡
但昆丁就是有他無可取代的地方啊

9/11
絕命終結站4
前三集我好像都有看

就是看別人死掉自己很爽的爆米花電影
此系列其實也可以改名為
怎樣都會死

10/2
蝙蝠
Old Boy
導演新作
得到今年坎城評審團特別獎
看預告是部吸血鬼電影
吸血鬼電影都可以在坎城得獎
你說怎麼可以不看
據說Old Boy版權被好萊屋買走
未來將會是史蒂芬史匹柏加威爾史密斯喔

10/9
胡士托風波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新片
據說是部喜劇片
看李安導演的片都是抱著學習觀摩的心態去看的
在好萊屋拍那麼多片
哪天李安導演會再回到台灣拍部台灣電影呢

10/9
風聲
台灣導演陳國富繼雙瞳之後在大陸的大作
製作費高達700萬美金
是部諜報驚悚片
目前對這部片了解不多
但憑著陳國富多年後再次出手就值得期待一下吧

10/9
告密人
史蒂芬所德柏新片
也是我很愛的導演
除了好萊屋大製作外
他也常用幾百萬拍DV電影
他的電影總是有種遊刃有餘的感覺
昨天我還買了瞞天過海3DVD

10/30
奪魂鋸6
都看五集了怎可以不看第六集

不知不覺都看五年了
據說這集是完結篇
希望有個超級震撼的大逆轉
都第六集了
震撼程度怎麼可以沒有前五集的總合呢
給我爭氣點你

先寫到十月吧
後面的有的連預告都還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