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事就會用棒棒黏地板
沒有沙沙的真爽
那是用來黏衣服毛屑灰塵之類的
女蘋友在IKEA買了很多支
給了我兩支用用看
一開始覺得不好用
因為是設計來黏衣服的
所以沒什麼支撐點
不過用久了也還不錯
沒事就黏一下床黏一下地板
不知不覺就用掉了一支
現在邁進第二支啦
我還真愛乾淨耶我
不過IKEA的東西很多都不耐用
單價高的不錯
單價低的就很澳購
像我抱怨很多次的電腦椅就是澳購的那類
現在越破越爛
還沒時間去挑張好的電腦椅
HOLA的人體工學椅有夠舒服
但一張一兩萬買不下去

什麼時候讓我中個樂透
除了換椅子還可以拍電影耶
來一下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