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感覺不太踏實
退伍之後一直有這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不夠忙碌的關係
其實我已經很幸運了
一退伍就有些工作等著做
雖然不是太大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當自己小孩一樣看待
這幾天都一直在剪這部廣告
預計下週會在網上公開
目前的我在整理很多東西
這些東西實際存在的不多
比較大的部分是心情
我可能欠缺某種規律
某種類似上班族朝九晚五的規律
這倒不是我嚮往那樣的生活
基本上不可能
而是將工作與生活的時間劃分開
早上起床就固定得做哪些事
工作的時候就將行程排滿
並且專心
生活的時候就不想工作的事
放鬆玩樂
目前我欠缺兩種狀態
也可以說混淆了兩種狀態
沒有規劃工作的時間
也沒有生活的時間
好像隨時都在工作
也好像隨時在生活
混亂
隔了一年沒拍片
我好像缺乏了一點自信心
雖然中間拍了三聲有幸
這次拍的廣告也頗滿意
不過還是在操作能力範圍的事
沒有突破
也沒有期待中的精準
每天做的事情不多
主要是不知道該從哪切入
於是好像隨時都保持工作狀態
但其實沒做太多事
也不想出門
無法放鬆玩樂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明天又要開會了
但我真的有多準備了什麼東西嗎
我似乎需要忙碌來填滿這個不安全感
畢竟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焦慮上
忙碌的人期待放空
放空的人期待忙碌

總是很矛盾的
我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