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硬碟到快抓狂
再下去我要爆發了
是說拖了這麼久
也不急著現在弄好
但不一口氣幹掉
就有個東西卡在那邊
心裡不爽
好像不辦法全心前進一樣
馬的
我心理變態
不正常
連續殺人犯一定都是這樣產生的
我要抓狂啦


這一切都歸咎於壞習慣
之前的案子不好好一次搞定
現在才會搞得自己煩
我下定決心
以後的片子都要一口氣做完
做完就是做完了
不要在那邊修修改改
不然總有一天我會變身超級賽亞人
發氣功把地球毀掉
這樣人類就沒有未來了
不行
我要一定要擔負著保護地球的使命
不可以讓地球毀在我自己手裡
地球
全人類
祝我硬碟整理順利
不然你們就遭殃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