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了一整天
真累
中午和當兵的朋友吃和民
女蘋友也跟我一起去
第一次吃和民覺得非常好吃
六個人一起點可以吃很多樣菜
每道都很好吃
飲料也很好喝
以後應該會常去光顧吧
IMG_1290.jpg 
我怎麼變的慘白又癡肥
要開始一週四天的慢跑計畫了
吃完和民後
我和女蘋友去了隔壁的Apple store
為我的小nano找衣服穿
Apple很賤
周邊產品都設計很漂亮
為了不讓ipod本土受傷
當然要加買個外殼來保護它
我選了個銀色硬殼給我的nano添新衣
整個美到不行
IMG_1306.jpg 
晚上七點多
和女蘋友英國留學時的朋友去唱歌
可能是今天講太多話了
聲音有點啞
四個人唱了很盡興的唱了四小時
一整天下來還真充實
原來玩也是會累的呢

在唱歌之前的空檔
我們到了敦南誠品閒逛
看到一些Andy Warhol的周邊商品
女蘋友試背了這個
還真是適合妳呢
是你的是你的
IMG_1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