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快一個月
不是因為我得懶惰病
是痞克幫有問題啦
上一次放假
我就突然不能登入
只要點登入帳號的的地方
頁面就會馬的跳掉
屢試不爽
試到拎北有夠抓狂
還去服務專區那邊反應
發現也有很多使用者有一樣的問題
導致我很久沒辦法寫文啦
還好現在好了
不過還是要幹譙一下痞克邦的不穩定

嗯嗯
來寫一下最近看的幾部電影好了

七龍珠
有夠爛
把觀眾當兒童
怎麼不限制十二歲以上觀眾不能進場
我看這集拍完就算了
還不如做3D動畫來的實在
史蒂芬周應該很後悔監製這部片吧

守護者
不算喜歡
是一群自以為英雄的變裝癖故事
不過看IMAX真的很爽
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IMAX 3D
4/3號日新威秀也要開IMAX影廳了
以後就不用跑美麗華啦

貧民百萬富翁
丹尼包伊果然是品質保證
每部作品都是代表作
這次拿到奧斯卡一堆獎
果真是實至名歸
好看的電影不多
趕快去看貧民百萬富翁吧

二十世紀少年
買DVD看的
我沒看過漫畫
但覺得電影很好看
看過漫畫的人都說電影非常忠於原著
人物非常多
但不會讓人感到混亂
第二集我會進戲院看的
陳昭榮應該要出來了吧

彼德傑克森金剛拍攝日誌
買DVD看的
很有趣的電影幕後迷你紀錄片
當初是為了宣導電影在Blog上的影音
除了有趣的片廠插曲
也有介紹電影如何拍攝
好萊屋的大片真的非常驚人
光是一個場景的戲
我看就要花掉一部國片的費用
這應該是第一部電影做如此詳細的幕後記錄
推薦給想了解電影幕後的朋友

戀愛夢遊中
買DVD看的
其實我在影展看過一次
不過那時因為前排的人頭太大
讓我看的非常不爽
幾乎忘了在演三小
這次看DVD總算一吐我心中怨氣
本片雖然沒有王牌冤家精彩
但米歇爾鞏德利的手法仍是無人能出其右
再來就看王牌自拍秀嚕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