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一下電影清單
真正超級期待的只有一部

2/6
七生有幸
感覺有點懸疑解謎的電影
通常這樣題材的片我都會想看
加上威爾史密斯主演那一定得看一下
他近期的電影都很讚
不管是機械公敵
我是傳奇還是全民超人
每一部都是商業佳作
尤其機械公敵我整個佩服到口吐白沫
真不愧是好萊屋最貴的歐巴馬

2/6
珍愛旅程
我想很多情侶會在情人節被騙去看這部
但其實它並不是像鐵達尼號那樣的愛情電影
而是一個現實與理想拉扯的故事
抱著看純愛電影的人看完後熱情都冷掉了吧
無知的人們
祝你們好運

2/6
偷天鋼索人
這次片單唯一的紀錄片
也入圍了本屆奧斯卡金像獎
對本片的了解
就僅止於預告的內容
很好奇如何在多年後重述一段這樣的事件
而重述該事件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中文版海報設計的很漂亮

2/13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亞
真人真事改編
刺殺希特勒的故事
阿湯哥的電影多半都還不賴
加上超人再起的導演布萊恩辛格
這樣的題材加組合是會難看到哪裡去
據說中文片名會這麼風格化
是因為美方電影公司堅持各國譯名都得和原名接近
果然只有好萊屋可以有這種要求

2/13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鬼才導演大衛芬奇新作
自從看過鬥陣俱樂部後
我就一直是他的影迷
原來這部2/13上映啊
那情人節要捨棄七生有幸改看這部嚕

2/20
自由大道
純粹在戲院看預告覺得很好看
西恩潘加迷幻公園導演葛斯范桑
算是同志題材的傳記電影
葛斯范桑是同志嗎
他每一部電影都跟同志有關係耶

2/27
力挽狂攔
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
好像融入了男主角真實背景所拍攝的電影
好吧
其實這部我不一定會進戲院看
得不得獎並不是我挑電影看的主要因素
我整個對摔角沒興趣啊
不過仍然是個很厲害的導演拍的
惡夢輓歌就是他的傑作

2/27
葉問
也是覺得預告很好看
最近甄子丹搖身成為香港武打一哥
不管拍什麼都要打兩下
但我對古裝片沒什麼興趣
也不會為了看武打進戲院
好吧
又一部不一定會進戲院看的電影

3/13
七龍珠全新進化
整個非常好奇七龍珠會變怎樣
即使有看完會罵到吐血的心理準備也要看
如果這集拍得不差
一路拍到飛里沙或塞魯應該很好看吧
拜託別搞砸耶

3/13
貧民百萬富翁
又是我崇拜的導演執導的電影
我想看過猜火車
海灘或二十八天毀滅倒數的人都很難抗拒丹尼包伊的電影吧
雖然這部片不是我會想看的題材
但為了丹尼包伊
我還是會去朝聖一下的

這些是二三月想看的電影
算一算也馬的有十部
我最好有時間全部都看啦
那我不就全都在看電影就好了
不過那也得看小珍珠想看哪幾部
就算都想看拎北也是沒在怕的
下一篇來講我最期待卻排不進檔期的電影
新宿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