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寫一大堆 遜
用幾句話帶過 酷

Yes man 沒問題先生
習慣性的拒絕是錯
毫不保留的答應也是錯
雖然是廢話
但電影仍舊好看又好笑
金凱瑞已不需要誇張的表演便能令人發笑
真是戲精
女主角超級正點
忘了在哪部電影看過她
她在戲裡所唱的歌應該出一張專輯

once 曾經愛是唯一
關於音樂人夢想與情愫的電影
我對愛爾蘭不熟
據說和英國很近
愛爾蘭人很屌
講話都用唱的
還隨時可以作詞作曲
如果真是這樣
愛爾蘭應該滿街都是周杰倫
十足的音樂電影
雖然不太懂相愛的兩人為何不在一起
但之中的淡淡情愫仍然讓我感動萬分
他們留下的感情
非常完美
一部舒服又適合情人看的電影
奧斯卡最佳電影音樂得主
隨手可得的攝影機也能拍出令人讚嘆的好片
難怪連史匹伯都說讚
我買了DVD

保持通話
改拍自好萊屋片玩命手機
有點以前看華語賀歲片的感覺
如果比原版好看我一點也不意外
陳木勝繼新警察故事後令人讚賞的新作
真槍實彈的特技永遠比電腦特效好上一百倍
大S的演技更上一層樓
期待有天看到她獨挑大樑的演出
原來古天樂這麼會演戲
雖然我並沒因此更喜歡他
但他在本片的演出真是非常說服我
為什麼小小的香港
能出這麼多厲害的電影人才
台灣可能十年內都拍不出這樣的電影
精緻又富娛樂性

今晚要看勇敢復仇人
復仇電影總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同樣類型的非法制裁為什麼沒有出零售DVD
接下來期待七生有幸
情人節吃完大餐後的娛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