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馬二日遊
不知穿什麼就隨便穿吧
知道我要去金馬獎的朋友都會問
那會在電視上看到你嗎
假賽啦
當我是金城武啊
我們又不是明星
只是工作團隊的一員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
前幾年我以一部學生短片入圍金馬數位短片的競賽的時候
還真的有組一團去走星光大道
雖然不可能有人認識我們
但還是超有虛榮感的
鎂光燈閃不停
群眾不斷揮手
眾家電視媒體
全都是在拍我們

咳  前面的明星

但還是個難得的經驗啦
今晚的酒會不知道是怎樣的場合
應該是吃吃喝喝時間吧
希望我的G9可以派上用場
多跟幾個導演或明星拍照留念
如果不給拍我就當狗仔好了
明天看金馬獎的朋友記得幫我們加油喔
最佳創作短片入圍
天黑
張榮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