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爸媽去吃熱炒
點了四菜一湯
白飯吃到飽
果然好飽
現在肚子好大
最近我好像胖了
該節食多運動了

昨天如期買了妄想代理人
第一集只有兩話
共50分鐘
故事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看
害我看得非常不過癮
原本今天要衝去買二三集
但朋友告訴我
他們公司跟出版妄想DVD的廠商有合作
如果要買DVD有六折
當然馬上就請他幫我訂剩下的五集啦
外加一個妄想DVD的套裝外盒
一下就便宜了七八百元
真是有夠好運耶
捷妤謝謝啦
boxset.jpg 
查了一下網路
日巡者是小說改編的電影
而且只是三部曲電影的第二部
首部曲就是大名頂頂的決戰夜
如果單看日巡者會看得霧煞煞
台灣兩部都有發行DVD
而且還有出套裝
不過昨天在唱片行並沒有找到
看來又要東奔西跑找上一番
每個禮拜都在買DVD的我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這該死的強迫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