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謎屍
卻買了DVD
很怪吧
而且我嫌台版做的不好
還可能再買一次港版
這樣應該是發瘋的前兆吧
記得前兩個禮拜
我也買了他之前拍的順流逆流
說喜歡這部片子嗎
其實並沒有
但徐克的電影總有種很吸引人的特質
這些特質吸引我一看再看那些第一次覺得不好看的電影
謎屍就是這樣
謎屍我在戲院看到國語配音版
記得當時看完之後
覺得中後段劇情太拖
前段的鬼片與後段的愛情片太不搭嘎
結局也沒想像中驚奇
甚至有點老梗
光聽這些
我想就沒人想看這部電影了
但不知怎麼搞的
有些橋段與角色卻一直留在我腦海裡
可能是鬼的設計
可能是張震的角色
也可能是某些場景在台灣拍攝
這些元素讓我非常想再看第二次
於是我迫不及待買了DVD
台版DVD果真不能信任
不僅只有國語配音
字幕還卡死在畫面上
天殺的
我果然是太衝動了
剛才在網路上找到港版DVD的貼圖
畫質真是好到不得鳥
豐富的幕後收錄加上全部中文化
台版簡直是垃圾
看來我又要破費一次了
謎屍
一部我不愛但即將買兩次DVD的電影
 
這個高大女人的設計真是非常天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