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賽
所以我帶賽
由於兩次放假都遇到颱風
不只一次被朋友說我帶賽
拎娘咧
九月一共來三個颱風
要我不帶賽還真的很難捏
這兩天很戰鬥
每天都持續八到十小時的工作
沒辦法
此次Project我能付出的時間很有限
即使今年最強颱來臨
還是不能放過短暫的每一天
要在兩天內完成二十六場戲的分鏡
並要兼顧每日的拍攝進度
說輕鬆是騙人的
但電影就是有如此大的魔力
讓我願意冒著被風吹走的危險嘗試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集體創作
第一次擔任執行導演
第一次和香港攝影師合作
第一次拍超35釐米
第一次要做大規模上映
第一次為了做分鏡在颱風中尋找咖啡廳
但我似乎沒想太多
只是盡力做著我熱愛的電影工作
待會
我又要去參與演員排戲和攝影師會議
颱風天的第四日戰鬥
很累
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