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假真鍋
今天還真多人咧
由於我有點感冒
所以我點了熱提拉米蘇奇諾咖啡
連冬天都愛喝冰飲的我
居然會在夏天點熱咖啡
為常人所不為
我想我快升級成救世主了
尼歐你有伙伴了

這幾天我只要出門
就是背著上週才買的無印良品背包趴趴走
已經很久不背後背包的我
目前感覺還不錯
以前不背是因為沒有那麼多隨身物品要帶
現在我的背包裡
總是會有五樣東西
EPC
風衣外套
九把刀的拼命去死
皮包和鑰使
(EPC居然沒有鑰始的始字Orz)
這五樣東西說多不多
但全放進一般側背包的確有點太擠
所以繼毛帽之後
這個背包就是我的第二個心頭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