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收假嚕
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放假我也沒做啥特別的事
真正出去玩的也沒幾天
算一算
在家和外出的時間算是各半吧
但是休息的時間那麼多
我的感冒好像還沒完全好
從來不曾頭痛的我
最近居然常在頭痛
希望只是感冒的問題
不要變成習慣性頭痛之類的啊
話說這個週末就是台北電影節了
以往戰鬥式的電影之旅
這次得因為當兵而錯過了
雖然我週末還是有休假
但票早就賣光光
剩的都是一些阿里不搭的爛位子
坐爛位子看電影心情可是會很差的
而且後天我才正式下部隊
第一週有沒有放假我也不確定
還是不要神經病亂買票的好
這次的六天假期中
我只看了四部片
其中只有一部破天慌是院線片
其餘都是租DVD
而且無敵浩克居然沒看到
它不是賣很好嗎
怎麼沒人要跟我去看啊
沒關係
這禮拜如果有放假的話
我一定要看無敵浩克跟錄到鬼
就這麼決定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