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跑去看醫生
還馬上去百視達借了DVD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是去年在金馬影展沒看到的電影
本來下午打算要出門溜搭的
但現在看起來有下雨的FU
所以看看狀況好了
反正我有一大袋的行李要整理
如果下雨的話
就整理行李好了
可惜我的相機壞了
不然就把我的新訓的最重要戰利品迷彩膠鞋PO出來看
經過一個月不畏風雨的操課
沾滿泥巴的迷彩鞋可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
我要把它洗乾淨
有機會還可以穿它去打漆彈呢
自從我當兵之後
我就非常想再看一次搶救雷恩大兵
我想當過兵的人都知道全副武裝在身上是什麼感覺
雖沒真的打過仗
但還蠻能想像真的打仗的話會是怎樣的狀況
現在再重看這部電影
應該多少會增加一些感同身受吧
不過我是和平愛好者
打仗這種沒大腦的事
還是在電影裡發生就好
像我們這種虛有其表的弱雞兵
打仗整個只有投降的份
我想我拿攝影機還是比拿65K2穩
雖然我打靶都打六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