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
是有沒有那麼好看啊
我身邊一堆朋友都看過了
而且每個人都說好看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騙小孩的機器人電影
沒想到被騙的全都是大人
這隻看似笨重的復古機器人
居然花了一點四億美金拍攝
而且全美第一週就回收了一億美元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一種這樣才叫商業片的感覺
三天賣一億美金
真是有夠鋼鐵的票房啊
我本來不太想看的
就像我沒很喜歡X Man或地獄怪客一樣
但我身邊很多朋友都看了
連MSN都會不時看到和鋼鐵人有關的匿稱
讓我有種沒看很落伍的感覺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任何喜歡鋼鐵人的理由
但我還是決定去看了
有人預測鋼鐵人會是今年最好的漫畫電影
但蝙蝠俠和綠巨人又還沒上映
不知道預測的標準從何而來
鋼鐵人
快去幹掉那些喇叭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