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噴了肌樂
現在手臂肩膀又冷又辣
冷跟辣合在一起感覺真怪
噴肌樂就可以有這種怪感覺
現在我好像很冷
呼呼
都不用開冷氣了
這罐肌樂我應該只用了兩次
忘了上一次是用在何時
但還好有上一次
今天我才有它可以噴
不過明天的酸痛應該無法避免
只希望廢手的時間能縮短一些

明天之後是充電時間
意思就是一週不工作
看看書寫寫東西
頂多再把作品集做完
充電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短短幾天就能讓我有很多新想法
最近又有去台南走走的念頭
搞不好過幾天我就帶著EPC衝了
前幾次去台南都沒到處走
和台南悠閒的氣氛非常不搭
如果這次成行
我要租台摩托車到處閒晃
累了就找間咖啡店上網寫東西
餓了就吃我最愛的台南美食
有EPC就不用去網咖了耶
短暫的放鬆一下腦袋感覺真好
明天之後來籌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