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的通告
我四點半就起床了
但天公不作美
原本希望有點陽光的天氣
卻不斷下著細雨
但這個Case的畫面裡不能出現雨
於是拍沒幾個鏡頭
就在九點多收工了
但既然到了宜蘭
當然要吃一下當地的特產
雖然吃過早餐沒幾小時
有得吃當然還是要吃啊
先去吃了沙茶麵
其實這不是特產
只不過那家店很好吃
上次勘景我也吃過一遍
接著去吃冰
我點的冰是宜蘭當地才吃得到的
兩球冰包在潤餅裡面
有花生粉和一些生菜
其實整個就像潤餅
怪異的組合居然很好吃
再來就是買名產
鴨賞
牛舌餅
剝皮辣椒
都是宜蘭的名產
但我對牛舌餅和剝皮辣椒沒啥興趣
於是我只買了鴨賞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還沒吃就是了
今天的宜蘭之旅工作的時間不多
反而花在吃的時間還比較多
希望明天天公作美
讓我們好好拍個片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XDCAM捏
怎麼可以這樣不配合呢
很期待進TC弄出完成品的樣子
如果攝影機運動得當
成品應該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