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智齒附近的牙齦腫起來
吃東西吞口水都好痛
一開始只是小腫
到前兩天
開始連牙齒都無法密合
扁桃腺附近好像也都發炎
吃東西只能吃左邊
每吞一口口水就痛一次
原本向去看耳鼻喉科的
但我家附近的耳鼻喉科週日不開
還好今天起床後好一點了
看看明天會不會消炎
我的智齒明明就拔了
怎麼還會這樣
真奇怪

明天要去宜蘭拍片了
這次是當攝影師
並且第一次使用我沒用過的攝影機
最新型的SONY XD CAM
雖然昨天去測試過了
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而且一連拍兩天要全手持鏡頭
希望小肩架能幫我省一點力
不然手腕又要廢一個禮拜了
週二拍完我就自由了
後面的工作視情況再看要不要接
畢竟我快當兵了
好像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而且作品集跟合同殺人DVD都還沒搞定
還是花點時間做卡實在
昨晚睡覺夢到我在打籃球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去運動了
最近天氣都很好
希望好到週二之後
我要好好振興我荒廢以久的體力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