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做事都有原則
我也有
最近接觸的合作對象都不是挺好
有的會在前一刻放你槍
有的好像覺得出錢的是老大
我接案的原則有二


可以拍好東西
我不會計較可以賺多少錢


擺明了不是好東西也沒關係
但我要可以賺到錢

當兩者都不存在的時候
我會找不到拍攝的目的
隨便拍拍交差了事這種事
我目前還不想做
當然也會有例外
比如說我想幫忙的對象
我就會盡力去幫忙
但對方要給我應有的尊重
這個尊重不是創作上的
而是態度
一般來說
出資方絕對是老大
我們達到他期望的需求也非常合理
但如果出資方預算非常低
低到需要我們幫忙的時候
仍然覺得出錢的是老大的話
那我只能說你神經病
合作是需要彼此尊重的
如果我願意幫忙還得被對方質疑東質疑西的話
那很抱歉
請你找別人
沒錯
再低的預算都可以拍
但心情不好就不想幫你拍
我想有人沒搞清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