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宜蘭拍片
相機進沙進水完全掛點
其實今天我不是工作人員
純粹是去見習加幫忙
就在我躲海浪的時候
我的相機從我的背袋裡掉出來
我不確定它有沒有被海水沾到
但確定它沾起一堆濕濕的沙
相機最怕的兩個東西我都碰到了
只要有縫的地方都被沙子佔滿
溼沙尤其難清
我懷疑沙子與水跑進了相機內部
讓它最後連開機都沒反應
原本想拍一整天工作照的
結果正式開拍前相機就掛點了

但我有點不想修了
這次的狀況有點嚴重
要修到好想必得花不少錢
還不如買台新的比較划得來
只是這台相機也跟了我五年了
說沒捨不得是騙人的
但它終究有掛點的一天
只是剛好是今天罷了
其實之前就有想換機的念頭
只是東西沒壞我不太可能因此淘汰
如今它真的掛了
我也應該可以去買G9了
但G9要一萬八
想擁有好照片與好相機
真得付出不少代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