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天亮了
這不知道是第幾個早上了
昨天還在為音樂焦躁不已
今天就解決了大部分
都是靠好夥伴鼎力相助
讓原本啥音樂都找不到的我
現在可以一首又一首的選
於是今天是選擇音樂大作戰
希望晚上我已經確定音樂
並開始調整最後的剪接了
完成剪接之後
還有部分鏡頭得做些小特效
但預算不允許我請專家製作
所以得自己來
還好專家是我同學
我可以先跟他學
再自己動手做
所有畫面確定不再更動後
最後就是調光了
這應該是所有步驟中最輕鬆愉快的了
這些事情都得在週日做好
週一才能順利交片
時間算充裕也算不充裕
越接近完成我會越龜毛
如果不把它當作品的話
我會做到差不多就放手
但只要被我認定為作品的東西
都會做到時間不允許我再龜毛才搞定
但基本上
目前每一支都還是全力以赴的狀況
新人不努力
哪來更多的機會呢
一次就給它做徹底一點
以後才不會後悔吧
碰巧這次是我蠻想做的東西
既然後面沒有追著我跑的案子
當然是能做盡量做嚕
我可不想別人看了之後覺得哪裡不夠好
我還得口沫橫飛搬出許多藉口解釋
反正盡力做
並知道有超水準的演出就夠了
雖然目前影片的變動性還很大
但可預期未來效果會不錯
這次的製作團隊很小
只有四個人
但每個人各司其職
讓製作過程順利完整
每當我需要意見或幫忙
他們總會伸出援手並提供我方向
讓短暫的瓶頸很快找到出口
希望片子出爐後
他們可以驕傲的說自己也是製作成員之一
雖然只是部小片子
卻是我們的大成就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