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坐高鐵
一天來回台南還是很累
而且台南高鐵離市區好遠
坐計程車要二十分鐘
今天在台南高鐵站下車時發現一件事
就是台南站和嘉義站長得一模一樣
不僅月台一樣
路線和大廳都完全一樣
害我來以為我下錯站了

下午和研究班從兩點聊到七點
由於研究班人數很少
而且我並不知道他們的背景
一直講自己的經驗作用並不大
所以我並沒設題目
而是近距離和他們聊天
他們大學全部都不是電影相關科系
完全只靠興趣來念研究所
也就是說
關於電影的一切他們得從頭學起
但這很弔詭
這樣研一生的程度不就和大一生一樣
但研究所畢竟不是再念一次大學
於是我比較針對現實面提醒他們
讓他們知道往後三年半得更充實自己
不然畢業作比大學部還差不是很丟臉嗎
還好看了他們的作品都比想像的好
目前對拍片的企圖也都還夠
希望他們可以把這次的企劃好好拍出來
相信作品會很不錯的

今早又是沒睡幾小時就外出一整天
搞得我在高鐵回程猛打瞌睡
但我坐靠走道的位置
裡面的人要出來都會把我吵醒

明明也沒特別忙什麼
卻連續幾天都睡沒幾小時
感覺我真的快要暴斃了
所以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可是要去電腦展呢
看我會不會把EccPC帶回家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