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結束了
阿我沒去投票捏
但我爸媽有去投
我也和他們一起看開票過程
這次大選並沒有上屆那麼戲劇化
但感覺大家比上一屆還要熱衷
既然總統都出爐了
那就不要再吵了
好好把台灣搞好比較實際吧
每天都聽到政治真的很煩捏

昨天沒看成鬼肢解
一方面是我精神狀況不佳
一方面是朋友也在趕工作
也好
我繼續在剪接天堂打混
晚上十點多又臨時起意到麥當勞寫劇本
深夜的麥當勞真是怪人群聚之處
有家不回的國中生
被感情困擾的老T
開導老T與國中生心靈的中年男子
聽他們的對話真是有趣
原本相互不認識的人
最後可以同坐在一桌聊天
還自然的在麥當勞裡抽煙
真是看得我傻眼加張大嘴
原來人是有很多種的
平時的活動範圍並不常遇到這些人
很明顯的
我和他們不是同一種人
但我很想知道
在他們的眼中
我們又是怎樣的人呢
其實今晚同桌的這三個人
很適合當一家人

劇本已經進行到正式編寫的程度
現在大約寫了十三場
還有十七場左右要寫
以兩天來說這是非常快的進度
但每個劇本都有困難的地方
接下來的部分會是進度最慢的時候
神啊
快送我一支筆吧
看看下週能不能寫完第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