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的日子沒兩個禮拜
現在又開始睡眠混亂了
但我整個不想管他
也不刻意調整
愛睏了就去睡
睡不著就工作
只要不要專注在失眠這件事上
失不失眠有什麼差呢

我總不認為我的失眠有什麼原因
就好像週期性陣發一樣
忙的時候來一下
不忙也會來一下
心情好的時候來一下
心情不好也會來一下
既然我根本控制不了
那我壓根不想控制了

忘了是第幾天看到天開始亮
而我仍然不想睡
現在進食算是早餐嗎
由睡眠時間來算應該是消夜吧
整理好的房間又亂了
失眠剛好把亂的再整理乾淨
週期性陣發失眠
總會再輪到睡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