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整天怪雨
半夜反而不下了
是不讓雨聲吵醒睡夢中的人嗎
真貼心

昨晚讓工作人員先看了短片粗剪
除了讓他們趕快看到一個段落的成果之外
還需要他們的意見好讓我修改
這次的Project我自己蠻喜歡
成果到目前為止也還蠻滿意
意外的是
昨天讓我發現了剪接軟體的新功能
其實也不是新功能
而是一直以來都不知道這項功能的存在
因為這次某些畫面用針孔鏡頭拍攝
讓我必須將此鏡頭格數調成和其他攝影機一樣的24格
相互剪接動態才不會突兀
原本轉格數必須用其他軟體
而且做出來效果並不會太好
一而再的轉檔也會讓畫質變差
不料我常使用的剪接軟體就有此功能
用了六七年的我
居然到昨天才發現這強大的功能
如此一來
不管用再爛的DV拍攝
都可以將畫面調整成電影24格的柔和動態
真是太完美了

上次因為某些原因沒拍攝完
於是今晚還得再出機一次
如果今晚順利拍完
這個週末應該就會剪好
接下來就是做音樂和特效了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這次的成品
相信會讓觀眾有個刺激的三分鐘
仆街特攻隊
今晚又要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