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禮拜沒看電影了
今天去看了Live殺人網站
期待很久的片子通常要真的很好看
否則多半會失望
Live殺人網站除了結局之外
大部份都還蠻好看的
但它不像預告所呈現的那麼緊湊
某些橋段甚至有點緩慢
與其說它是驚悚片
還不如說它是帶點懸疑的劇情片
以它如此精彩的創意點
應該搭配一個更好的故事才是
可惜了

今天在華納等電影吃飯的時候
看了餐廳電視牆的預告
讓我對兩部本來不想看的電影有點興趣
一部是泰國片鬼肢解
一部是改拍見鬼的美國片變眼

我對泰國片非常沒好感
印象中泰國片的人都髒髒的
鐵定是多年前的幽魂娜娜植入我太深刻的既定印象
那部片一度讓我以為泰國人都很喜歡吃檳榔Orz
之後除了鬼影外
我幾乎沒再看過泰國片
(鬼影還是在客運上播才被強迫看的)
但鬼肢解的預告有許多特效
場景人物也都非常現代
雖然泰國話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但去看看泰國突飛猛進的電影工業也好

另一部變眼本來我也沒興趣
我對好萊屋改拍的電影仍然沒有好感
前兩年的神鬼無間讓我非常失望
完全不知道改拍的意義在哪裡
大導演加大明星只讓我覺得無間道堪稱經典
但我是個很容易被預告影響的觀眾
變眼就這樣擄獲了我的心
反正當初的見鬼我也沒好好看過一遍
就把變眼當作一部新電影來看吧
反正有潔西卡愛芭如此大美女頂著
電影再怎麼難看也都算賞心悅目吧

最近看的電影都有點空虛
看來只能把期望放在迷霧驚魂了
刺激一九九五導演三度改編史蒂分金作品
如果還不好看
那真的沒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