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送來了
房間不會再亂糟糟
我是憑印象去IKEA買櫃子的
也就是說
我沒有量確定的尺寸就買了
結果今天擺好之後
發現一大一小
我這次買的比上次的寬三分之一左右
還好高度樣式都一樣
擺在一起還蠻像故意的
XDDD
接下來就剩窗簾了
週五得去IKEA取貨
裝上窗簾之後等於是完成的差不多了
但後來我發現空間的氣氛常常來自於燈光
所以我會多買個立燈
那天在IKEA看上個燈籠材質的圓柱型立燈
擺起來應該蠻好看
但一千九百多整個感覺很貴
擁有格調果然需要很多小朋友啊
我要繼續收拾櫃子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