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玩個跟電影有關的問卷
這三部國片你想看哪一部

3/28 流浪神狗人 (劇情片)


4/11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偽紀錄片)


4/18 星光傳奇 (紀錄片)


我蠻想知道這三部電影大家會想看哪一部
你可以用直覺去選
也可以查過資料後再選
當然你也可能三部都不想看
所以我把問題分成兩種

一 如果只能從這三部選其一
     你會選哪一部
     原因是

二 把這三部跟好萊屋電影擺在一起
     你是否還會選這三部電影看呢
     原因是

麻煩大家踴躍回答吼
我還蠻想知道大家對國片的感覺
這是民主的社會
所以有話就直說
反正這三部又不是我拍的
XDDD

另外介紹一部今年最期待的電影
刺客聯盟Wanted
感覺是高科技武器殺手訓練菜鳥的故事
預告看到我頭皮發麻
媽呀
這種鏡頭怎麼拍啦
Wanted Exclusive Trailer

Add to My Profile | More 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