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log好像很多人來
相簿又突然增加三千多人次
廣告該看的人都看了吧
怎麼又突然爆增人數
怪怪

這個月的網誌寫超多
到這篇為止
已經寫了四十六篇
已經超過去年十一月最高的四十二篇
而且這個月還沒過完勒
不知道這個月結束會有幾篇
應該很輕易就破五十了吧
我也太會喇賽了
XDDD

從週五算起三天我過得非常充實
這三天跑了四個縣市
週五先從台北到嘉義
當天傍晚再從嘉義到台南
週六從台南到台中
再馬上從台中回台北
一直到今天早上十點
我才進入這三天來真正的睡眠
以往只有工作才可能讓我疲於奔命
沒想到這次和工作一點關係也沒有
至於我為什麼去嘉義
又在台南台中跑來跑去呢
我打算寫個遊記來完整敘述一下
先暫名危險之旅好了
因為真的很有危險的感覺啊

小說好像很久沒貼新的了
再不寫就要斷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