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咖就是要一直寫網誌才夠本
所以我來寫兩小時內的第四篇網誌
XDDD
根本是寫爽的
現在網咖的人越玩越激烈
而且髒話越來越多也越大聲

阿幹
靠北
我掩護你們
跟我來跟我來

他在上面爬啦
阿幹拎娘咧
快過來
我又沒彈藥了
有人發現我了啦
阿幹 我死了
玩巷戰啦
象戰是騎大象打仗喔
巷戰是巷子裡叫巷戰啦
你白吃喔
阿我要騎大象不行喔


這就是碰碰聲外其餘的對話
我看他們已經玩到產生幻覺了
而且他們排擠我
都不讓我參與他們的槍戰
原來不喀藥也可以這麼嗨
我看這些網咖人都很適合當兵
還會自行研發戰術
哪天如果打仗
真正能保護人民的其實是網咖人吧
呸呸呸
世界和平
反戰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