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網咖的電腦怪怪的
剛po的那篇文章我自己打不開
所以留言明天再回喔
我現在打字坐的居然是賽車椅
什麼鬼啊
是因為打遊戲坐賽車椅比較有臨場感嗎
但我怎麼坐不到一小時就腰酸背痛
這應該就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的意思吧
(我嚴重懷疑我有寫錯字
如果沒有那我國文也太好了吧)
剛剛到台南有名的Pub兵工廠
吃了牛肉漢堡和客家鹹豬肉
真是有夠好吃的啦
而且兵工廠外國人超多
還會隨意就談起樂器唱起歌來
怎麼感覺台南是他們的地盤

台南真不是待一兩天就會滿足的地方
因為好吃的東西太多
就算一天吃三餐
也要吃個十幾二十天才吃得完吧
光是兵工廠就得吃好幾天了呢
更何況還有蝦卷
擔仔麵
三根壽司
鱔魚意麵
唉呀 說不完啦
沒關係
下次再接再勵
反正我也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