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嘉義後
我就坐火車到台南了
但我沒筆記電腦可以在旅館上網
所以我現在在網咖
其實我超少到網咖的
因為我不打連線遊戲
(應該說什麼遊戲都不玩)
印象中加上今天只來過三次吧
現在我眼前的大家都在玩線上遊戲
槍聲什麼碰碰聲都有
但網咖好像沒那麼流行了
所以環境很髒
連螢幕上都有像檳榔汁的東西
也太髒了吧

今天為什麼來嘉義呢
明天回台北再詳細說明
簡直是讓我心跳到快吐出來的危險之旅
我的勇氣因為今天又更強了吧
人生總要經一事長一智啊

這樣外出的時候
就會想如果我有台EeePC多好
現在就可以在旅館上網或寫些東西
而不是對著有檳榔汁的螢幕打字
搞不好我坐的椅子還被射過什麼東西勒
呸呸
一定不會有的
也一定不能有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