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個三度吧
氣溫應該會剛剛好
電暖氣不知為什麼壞掉了
還好這幾天不會很冷
不然真是雪上加霜
我很喜歡無聊的時候在窗口拍照
我家住十樓
面對的是不知名的山
山頂和天空接觸的地方有高壓電
(應該是這麼稱呼吧)
沒事我會看著窗外想些事情
或拿起相機拍些重覆的東西(比如高壓電)

我時常幻想著有天會在這個視角看到幽浮
雖然我的確在深夜看過幾次不明亮點
但我想看到不需考慮就足以辨認的飛碟
聽說全球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人目賭UFO
不知那會是個怎樣的景象
只要我每天守著這個窗口
應該不難被我撞見吧

不知道外星人到底來地球幹嘛
是像台灣人出國觀光一樣嗎
如果是的話
祂們為什麼不下來走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