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IKEA之前我先到Fnac閒晃
終於親眼看到Pleo而且還跟它玩
好神奇的電子恐龍
摸它居然會有反應
摸它頭會搖尾巴
碰它嘴會咬住我手
摸它腳會縮腳
而且還會不斷眨眼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皮膚
因為不像真的的皮
還會感覺皮下有機械
但已經做很棒了
真的會有跟一隻寵物互動的感覺
不過店員在我不敢玩太久
真希望我有閒錢可以買一隻回家
沒事看它走來走去或睡覺應該非常有趣吧
看來電影裡的預言要成真了
人工智慧的機器人要反撲人類了
Pleo可愛的外表只是偽裝吧
其實是為了滲入人類家庭派來的臥底
哼 我才不會受騙呢
下次去Fnac如果看到Pleo
就先巴它頭並對著在場所有人大喊
不要相信它
它是被派來消滅我們人類的
然後在店員面前將它砸爛
如此一來就可以保護人類不被電子人入侵
現場的人一定會被我神勇的舉動嚇得目瞪口呆
他們知道自己不敢這樣做
因為Pleo一隻要一萬兩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