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沒下雨
晚上我去了IKEA
原本要買的東西有
櫃子
窗簾
床包
被單
枕頭套
既然去了IKEA
我當然不會只看我想買的部分
基本上還是全部都逛
看到第一個在清單內的東西是櫃子
原本我要買的是白色
但要命
它出了一個黑白印花的
好看到會想把白色丟掉
但我家現在已經有一個白色
如果要改買黑白花的
等於一次要買兩個
原本白色還不知道要擺去哪裡
所以我決定先跳過它
好讓我考慮一下到底要買哪個顏色

第二個看到的是窗簾
但一眼望去
窗簾全是適用於客廳落地窗的長窗簾
由於我房間只是一般大小的窗戶
於是跑去問櫃台小姐有沒有我適用的窗簾尺寸
結果小姐說沒有
如果要的話必須選布訂做
但我根本沒量我窗戶尺寸
所以窗簾又得跳過

第三個看到的是床包和被單組
床包很簡單
只要選顏色就好了
但一遇到被單又跟size有關
於是打電話問我老媽我棉被的尺寸
不問還好
一問又不用買了
我棉被尺寸跟IKEA的不合
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回家量好尺寸
再決定是要買大一點還是小一點

就這樣
我一樣東西都沒買到
雖然樣式都有找到喜歡的
但就是會有些莫名其妙的問題阻礙我
於是我跑去樓上Fnac買了駭客任務3DVD洩恨
明天我會量好所有的尺寸再去一次IKEA
希望不會空手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