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玩也是會累的
終於又要回到風平浪靜的日子了
其實過年真正玩的不過三天
但這三天是連續馬拉松式的玩樂
從初二到初四基本上睡醒就出門玩樂
玩累了就回家睡覺
三天下來
我看我是有點疲乏了
但明天我還是沒法待在家裡
因為櫃子和窗簾都還沒買
這樣冷的天氣想到要出門我就腿軟
而且在室內
呼氣居然會冒白煙
據說初六又有寒流
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啦


最近在思考要不要買EeePC
雖然它不貴
但我過年實在花太多錢再玩樂上
如果現在再買下去
感覺要再接幾個案子才能讓我恢復安全感
不過EeePC黑色真的好漂亮
七吋大小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外出打打字 上網
或隨時給開會的人看影片或圖片
這樣的需求
買高檔的筆電對我反而是種浪費
因為我工作的電腦絕對不會是台筆電
筆電對我來說只是外出方便
符合上述需求就夠了
最重要的是不能讓我覺得帶它是個負擔
聽起來EeePC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再讓我掙扎一下吧
鼠年我怎麼沒有數錢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