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得很開心
每年都有這樣的聚會真的好棒
其實我們娛樂很簡單
吃東西 喝酒 聊天 玩牌
這些再簡單不過的娛樂
到了我們手上都會變得太嗨
這些嗨咖都是我大學的室友
我們在大學之前就已經認識
算一算到現在也認識十年了吧
由於實在太熟
講起話來都不用經過大腦
再機八再髒的話都可以講得很自然
百無禁忌真的很爽
每年我們都以大老二決勝負
今年還是一樣
我們的規則是一家脫手後就開始算錢
一張牌五元
超過十張Double
有剩餘老二也Double
換句話說
剩兩張老二就要Double兩次
鐵支同花順等無敵牌也要Double
如果你一張牌也沒出被打槍當然要Double
別看我們只玩一張五元
以這樣超容易Double的規則
常常一局玩完就會輸個兩三百元
記得前幾年我都是大贏家
今年仍然不例外
結算後我贏了八百五十元
剛好讓我免費吃Pizza餐和坐計程車回家
今送
由於朋友家沒有電視
所以我沒鎖定TVBS看九把刀廣告的新聞
據九把刀版上有看到新聞的網友說
報導的內容好像很好玩
真可惜我沒看到
不知道有沒有快手網友錄下這則新聞呢
我想難度應該很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